456餐廳

中國人開的餐廳。有點菜的跟火鍋吃到飽450P(需前一天預訂)

這家餐廳我總共去了3次,實在是太好吃了~~~第一名啊!!對我來說沒有地雷~~

聽說還能請廚師隨便煮,一種驚喜感受。我沒試過,你們可以試試看~~

餐廳門口左邊是賣麵包蛋糕,還不錯吃喔!!進去之後往裡面走,第一區大部分是菲律賓人在吃的餐,想吃點菜跟火鍋,請往第二區跟第三區走。

美味:★ ★ ★ ★ ★

價格:★ ★ ★ ★ ★

環境:★ ★ ★ ★

 

二嫂Ersao

是台灣人在菲律賓開的台灣食物連鎖店,我覺得沒有很道地;但如果要解饞、解相思一下可以試試。

地雷:飲料

美味:★ ★ 

價格:★ ★ ★ 

環境:★ ★ ★ ★ 

這家我沒有拍照....

 

HongKong Seafood Restaurant 

港式點心餐廳,價格比其他餐廳貴一些,有些食物太鹹。很推蘿蔔糕、糖醋肉、揚州炒飯。不推北京烤鴨、鳳爪

美味:★ ★ ★

價格:★ ★ 

環境:★ ★ ★ ★ 

 

The Coffee Library 

一家越南餐的店,河粉很好吃,咖啡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喝。

為什麼我這麼浮誇說咖啡好喝?因為我是不喝咖啡的人,但他的咖啡放到冷了味道不酸、冰咖啡冰塊融化,咖啡濃度不變,jack真是太神奇了~~

美味:★ ★ ★ ★

價格:★ ★ ★ ★

環境:★ ★ ★ ★ 

 

Baguio Craft Brewery

這家餐廳離學校有段距離,是計程車司機帶我們去的,原本想去the sky coffee看日落,結果霧太濃無法上山。於是請司機推薦我們咖啡廳,他帶我們到這家餐廳,是一個bar。

這家餐廳主打啤酒,可以試喝;還有辣椒啤酒,真的好辣....餐點部分隨便點隨便好吃,炸雞皮、魚薯條等等,怎麼會這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每一盤我們都吃光光。

美味:★ ★ ★ ★ ★

價格:★ ★ ★ ★

環境:★ ★ ★ ★ ★

 

Amare La Cucina

這家在學校旁邊ALBERGO HOTEL裡面的PIZZA店,是pines學生必吃的pizza店,好吃又有趣,重點他們用炭火烤!!

點了餐之後可以告訴店員想要自己做,店員會教你每一步驟。店員也會幫忙拍照錄影喔~~他們很貼心。這家餐廳很有名也很多外國人去吃。

美味:★ ★ ★ ★ ★

價格:★ ★ ★ ★

環境:★ ★ ★ ★ ★

 

BXTO BXTO

這家也是在學校旁邊,是一家韓式餐廳。我要介紹的不是他的餐,而是雪花冰,雪花冰好美好吃又便宜。

我們4個人去點了2道冰,超級滿足。店內很好拍,有盪鞦韆的座位,上面也有假花,網美的妳會殺光你的記憶體。

美味:★ ★ ★ ★ 

價格:★ ★ ★ ★

環境:★ ★ ★ ★ ★

 

Volanta

這是我第一天到碧瑤吃的餐廳,從學校往市區走大約5分鐘路程。有pizza、排餐、義大利麵。我每次去ˋ都吃pizza,我覺得還可以。同學有點排餐跟義大利麵也是覺得so so,不知道吃甚麼可以來這家吃的備胎。

美味:★ ★ 

價格:★ ★ ★(有收服務費)

環境:★ ★ ★ ★ 

我沒拍照....

 

Good Taste

一家很菲式的連鎖餐廳,菲仔很愛,俗又大碗,很多老師也都會推薦。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哩嘎哇凍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請不要輕易想去嘗試!!聽我的話,別!!!!!!!!!!!!!!剛剛提到這是一家菲式餐廳,待了2天大概就能了解菲國飲食習慣,這家餐廳很"菲式"。價格很便宜,所以有很多菲仔會到那邊聚會吃飯。

美味:(不想給星)

價格:★ ★ ★ ★

環境:★ ★ ★ 

 

 

有一個項目道菲律賓不能!不做!那就是按摩啦!!!! 唸書是很辛苦的,一個月一次的按摩犒賞自己(不能太常按喔!)。

我只去過一家,推薦給室友都說很不錯。定價略高但不需另外給小費(但還是比台灣便宜很~~~多)。人多要預約,請上它的FB預約。

服務:★ ★ ★ ★

專業:★ ★ ★ ★

價格:★ ★ ★ 

環境:★ ★ ★ ★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