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ublic Market是他們的公眾市場就是傳統市場。市場很大他們有分區,海鮮類、肉類、蔬果類還有米,有很多的路口,都是相通的。

地點在Baguio Center Mall對面一片都是。

在碧瑤最大的購物商城是SM MALL,但對於菲仔來說,Public Market才是他們最喜歡去的逛的。價格便宜、種類眾多又新鮮。

到那邊一定要注意個人財物,很多人喜歡與你擦肩而過,或是"不小心"撞到你。

我的案例是,那天去人非常少、路很大條,我的後背包是側背在右肩上。有一位女士來跟我擦撞,還碰觸到我的包包。

我很無言,我很大聲的說What are you doing?她頭也不回的一直走。我問過老師,通常喜歡擦撞的人基本上都是宵小,出門在外任何地方都要很小心。

在傳統市場內,我看到很多稀奇的東西,例如:RATTAN、ONE DAY OLD CHICKEN、BALUT etc.

市場內的水果很便宜,但要挑喔~有些價格漂亮,但是水果的品質不是很好,要多看看。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