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/10/06-07

學校有一位老師T. Amorsos的先生是在做租車公司,在百島也有房子,

所以很多學生會找她租車租房去百島玩,在學校開始她龐大的事業~

T. Amorsos 電話 09369963991 ((我會再推薦另一位,價錢比阿mo老師漂亮))

第一次的旅遊找了阿mo老師幫忙訂van & 住宿,11人van 7300p &住7500p(三房) ,平均每人約1400/元。

我們要求住獨棟的~~沒有跟其他人一起,因為當天也有其他團體。

當天4:00am從學校出發,到了別墅前,司機帶我們去那邊的"市區"吃早餐,以及超市、傳統市場採買當晚的BBQ食材。

注意!!!BBQ的的用具,要先跟阿mo老師確認,我們住的地方除了買食材及木炭,其他東西都有。但每間房子不同,記得要先詢問。

採買完畢之後,我們到別墅放食物、行囊。那邊有管家,幫我們搬行李、放食材等等,人非常好。

司機大概是常常載遊客到百島,所以很專業地幫我們預訂船、救生衣、潛水蛙鏡及管子等等。。

大約11點我們出發到碼頭,穿上救生衣之後,準備出發!!!

等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((煞車.......

在出發到碼頭之前,記得記得記得,要帶一些乾糧!!!以免玩的過程中太飢餓了。另外衣著部分,其實就穿著你要下水的衣服就好了,不需要帶乾淨的,毛巾我覺得也不用,越輕便越好。

因為物品都是放船上,船內會進水....

 

出發之後,船夫會介紹有哪些活動,zip-line、banana boat、hopping等等

我們去玩了不翻船的香蕉船(聽說是想翻船要跟船公司說....)

蝙蝠洞hopping,高度大約是2層樓,我挑戰了人生的不可能,我跳了!!!我有懼高+懼水,而且不會游泳。

我們只有4人上去,MASA一上去就直接跳進水哩,完全不蘑菇。EMMA也很猛就下去了。我跟AMBER兩個人看阿抖阿,僵持很久,AMBER就衝下去了。

只剩下我了,我實在是很害怕,後面來了一些菲仔,請他們先下他們一直要我先,還幫我倒數!但我就是不能~~~~~~~~~~

一直叫大家靠近我一點,雖然身上穿著救生衣,但還是好害怕,希望跳下去他們可以馬上來救我。菲仔之一大概受不了了,提議我們一起跳,於是我們就手牽手數了123一起跳。

這時候的我不跳不行啊!就下去了,心臟還在糾結已進海裡,隨之而來的是對水的恐懼,馬上抓著菲仔浮木,呼喊朋友來救我~~之後就被當溺水者拖回岸上了

謝謝菲仔陪我,不然我還是無法挑戰成功!!!!!!!!!!!!!!!!

這個洞穴一抬頭全都是小蝙蝠,其實蠻噁心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(沒有防水攝影器材無法提供照片給大家))

之後我們提議要去最長的ZIP-LINE到了島上居然無法玩,原因是線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家很慶幸還沒玩就知道它斷了

不然不是卡在中間不然就是掉下海了,OMGeeeee無法想像,我大概會閃尿。

其實我們沒去幾個島玩,時間就晚了。所以大家到了別墅要趕快出發~~~~回到碼頭,我們就自己走路回別墅了,不到5分鐘就到了

((搭船跟下船的地方不同)

 

晚餐我們選擇了BBQ,MASA是一位廚師,二廚是TITUS,兩位是這趟旅行唯二的男丁。為大家準備食材,而MASA大廚煮了義式燉飯,超!級!好!吃!

而管家先生幫我們把洗切過的食材BBQ,謝謝他的幫忙,真的很用心。(其他同學說他們沒有這樣的服務,我們太LUCKY了)

隔天早上我們在中午12點時返回學校,大概3點多就到學校了~~

 

這是自己製作的影片,請看

arrow
arrow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